大黄

二次元低手

老黄的穿越脑洞

核心精神就是挑战读者底线。

没错,我想自杀。

各位开枪吧。

1.百合女穿越到三流修仙耽美文的受身上,在试图委婉拒绝不仅痴情甚至有黑化潜质的隐藏病娇攻(以保命)的同时对全文进度5%的时候就应该便当的路人女配一见钟情,并发誓要拯救她。

2.钢铁直男穿越到霸道总裁系乙女游戏的小白花女主身上,一边惊险周旋于八个如狼似虎的男人之间一边尝试挽救与恶毒女配的友情顺带将其发展成爱情。

3.主角穿越成已被江湖正派人士打败,正在囚车上被送往刑场的恶人,并且一旦被处决就会回溯到处于押送途中的一个时间点。每次从回溯点到被行刑死亡之间的路上只有半个钟,可以交流的对象只有两个押送人,主角必须在这种环境下想办法逃出生天。

4.一个菜鸡配角的菜鸡朋友被穿越者夺舍了,菜鸡配角开始了几乎无人知晓无人理解的“把夺舍的家伙赶出原主身体”的艰难战斗。
“尽管没人喜欢xx……尽管大家比起xx更喜欢这个家伙……尽管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家伙是个好人……但xx是我唯一的朋友啊!!”

5.在带着“超级人生赢家系统”穿越的直男主角把后宫发展到158人时,因为某些未知错误,从文明水平与直男原世界一致的平行世界带着“渣男龙傲天制裁系统”的女主来到了这个世界……
“三十天内干掉那个男人/女人,不然就要死。”

6.主角穿越后发现一个[约1000字描述文字]的少女正要杀死自己。强大的求生欲促使主角激烈反抗,谁知主角的强大力量轻易地就杀死了少女,这时主角注意到周围的人表现得极端震惊。
主角发现原主和少女是恋人关系,原主自愿献身让少女牺牲自己和她拯救世界。主角惊慌失措地逃离,开始了一段躲避追杀和寻找其他拯救世界方法的冒险。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