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夭寿啊,老黄又发影评啦,大家快在老黄开始说胡话之前把老黄打死啊

【后半部分含大量剧透】

老黄邀您来环太平洋2一齐见证性感机甲在线肉搏及科学组塑料花兄弟情破裂现场……

咳咳。

这真的是一个正经的影评!!

……话说我是不是说过绝不看环太2和今天要去看头号玩家来着?不不不谁叫今天头号玩家排片场次少我又刚好没赶上呢,刚好你们老黄又想起前几天我那老兄弟说环太2其实挺好看的,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我就鬼使神差地去看了这片。

真香。

【不想被剧透的看完这个总结就可以走了】

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真的好看,至少我认为好看。

千万不要仅仅因为预告片和海报的骚包感就被劝退了!!!!

如果你看了第一部,也跟我一样觉得第一部把日本机器人动画的残羹冷炙随便热热随便拌拌就端上桌的剧本相当粗糙甚至可以说恶劣,那么你值得花时间看看这第二部洗刷一下对这个系列的印象。

不客观地说,第一部的男女主——白人猛男和Mako小姐姐的相遇和关系发展处处散发着浓烈的日本动画嚼了几十年的套路味。

“行了行了你们可以了,我看了这么多片儿早就知道你们接下来要讲什么做什么了,干脆你们直接交往得了——哦对了反正我也没兴趣看” 就是我的感想了。

第二部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我很不客观地说,就好很多。真TM比“卧槽这个姑娘可以我看中她了,我得先跟她打一架,哇她好厉害,我要带她开着最烈的机甲上战场”的陈年老套路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如果你确实特别受用这种老套路请务必轻点锤我。但就算你锤了我,把我锤成了泥土和尘埃,我也要在棺材里用腐朽的声音说:

这老套路在导演和编剧的手里处理得不管怎么说都不好啊!

小声BB一句,在我看来第二部男女主这对cp可以嗑,而且非常好嗑。第一部那俩虽然甜但是并不好嗑。

当然我还是始终坚持,仅仅用“能不能组cp”和“是不是爱情”“有没有发展爱情的可能”作为衡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价值标准的行为是极其粗鄙和浅薄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所有感情中的王好不啦!!

呃,如果有人非要说“我就是喜欢看白人猛男和日本小姐姐,才不要看黑人男主和白人小姐姐呢”……

那你滚!!不要看我的Lofter!!!我的Lofter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不欢迎你这种LowB看啦!!!

谁再跟我说“诶为毛主角是黑人啊强行zzzq我才不要看咧” 我!!锤!!!谁!!!!

用角色外观衡量角色价值是很牛逼吗?!!啊?!!!

错过多少好作品还以为自己品位高级呢??!!

咳咳,冷静。

如果你很喜欢第一部的机器人打架场面,那么你应该瞧瞧第二部的五颜六色机甲们的性感……咳咳,帅气身姿。

↑这点不是我瞎编,虽然从海报和预告片看第二部的武器比第一部骚包得多(详见预告片里的橙色机双剑砍大楼),但是在实际战斗剧情中由于武器的骚包带来的违和感竟然要比第一部还要弱。

比方说第一部我看到主角机高空拔剑切怪的时候就想“诶妈这套路真骚包极了”,第二部看橙色机上蹿下跳连砍带踹的,竟然还觉得有点小帅。

如果你是一个坚定的第一部吹,觉得第一部哪里都好一点都不能改,那你……三思吧,免得你看完不喜欢又来锤我。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把这个影评发在微博,我要不设权限怕是要被暴躁老哥乱拳打死,还是lofter的小伙伴们冷静啊!)

【以下部分含有巨量剧透,没看快走啊我的老伙计们!】


等等我先洗个澡,洗完了回来更新

对就是这么无耻,反正也根本不会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耶。
|。・㉨・)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