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自从我妈这个对电子游戏的了解只停留在俄罗斯方块和斗地主的中年知识分子第一次看我玩便乘人,被画质所震惊以来,她就认为便乘人是全世界最好的游戏。

那天我玩剑灵,我妈:“这个跳来跳去大喊大叫的没啥意思,还是那个机器人的好看。”

隔天我玩质量效应。我妈:“这个打枪的没意思,还是那个机器人的好看。”
我妈又审视了一番我的默认男主,“而且这男的脸怎么这么大啊?还是戴上那个眼镜显脸小点。”

不仅如此,每次她出门跟朋友聚餐都要大力吹捧quantic dream,“就那个法国游戏公司搞的什么什么游戏啊!真是不得了啊!”

所以现在我不管玩什么她都要提一下便乘人!怎么办!!我应该怎么跟她说明世界上不是只有便乘人一种游戏!!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