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注意以下内容包含剧透】

有这么一部片子:

男主曾经有光辉的过去,但目前没有工作,混得很惨。

男主虽然生活拮据,但他正义感很强。

这个故事里有一个神秘又强大的基金会,他们掌握着某种人类社会所不理解的超自然生物的大量情报。

男主因为机缘巧合卷入了围绕超自然生物的战斗,并结识了一个人外小伙伴。

人外小伙伴赋予了男主变身作战的能力,男主变身后能够发挥出远超人类的力量。

男主在作战的时候会骑摩托车,而且他总是在初次接敌时惊慌失措。

小伙伴表示他对男主有支配权,他只是在利用男主的身体达成目的,男主的所作所为都应该受他指挥——但观众都知道他最后将会真香。

小伙伴脾气很差,经常做出很不符合人类社会生活习惯的举动。他甚至试图进行各种违背道德和法律的行为,所幸每次都被男主阻止了。

这位小伙伴老是叫男主给他买东西吃,有时试图不结账就乱吃别人的东西。

小伙伴和男主每天都在吵架,但战斗的时候又配合得很好。

小伙伴能够附身男主并控制他的行动。

小伙伴是他的同类里混得特别惨的一个,他还决定帮助男主粉碎他同类称霸地球的计划,因为他挺享受在人类社会的生活。

女主角不是战斗人员,但她常常起到关键作用。

女主有过事业失利的经历。

最终boss是一个为了达成他伟大目的而接受了人外力量的疯狂科学家。

这部片子以一场空中的巨大爆炸和男主向下坠落的镜头结束。

没错,这是——





《假面骑士ooo》。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