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昨晚我梦见我去参加了某个偶像选秀活动。

对,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参加这种活动,可能是偶像练习生看多了。总之最神奇的是我还一路撑到了比赛中期?!

中期有个才艺比拼环节(任何才艺都可以),结果同组大佬各显神通——有个巨佬竟然独自制造所有设备编写所有程序绘制所有素材,在一天内完成了一个体感小游戏!!

旁边有个死现充在写小说,一边写一边撑巨佬一边联合其他现充一起酸我,最气人的是我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才艺可以像常规的逆袭作品一样打他脸!我从没有做过这么憋屈的梦!

最后——

我画了一个几十p的弱智条漫,并在最后一p大骂了现充和他的数个同党,然后在展示环节请假,展示完就直接退赛了……

这究竟是什么鬼解决方式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