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每个恐怖游戏主角都应该熟读背诵的保住狗命指南

1.不要去你家没人住的老宅,尤其如果你家历史悠久家大业大还莫名其妙死过很多人。

2.不要住进你不熟的远房叔叔舅舅给你留的房子里,哪怕你没地方住了。

3.不要去调查什么精神病院和孤儿院,尤其是自己去。如果有人要送你去精神病院和孤儿院,不惜一切代价都要跑路!

4.远离信邪教的小镇,看到村口全是诡异建筑和雕塑就该掉头跑路了。如果想着“今晚没地方住先借宿一晚”,明晚怕是就已经成功当上活祭品。

5.不要掺和什么诡异仪式。

6.人生还很长,不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试胆大会上,特别是如果你不受欢迎。

7.远离那些要带你去深山老林里露营的沙雕同事同学,特别是如果你不受欢迎。

8.如果你家里有个疯子,一定要赶快跑路。

9.如果你一公寓楼的邻居都是怪人,你就应该赶快搬家,别听信什么“哦我的老伙计你很快就会爱上这儿”的鬼话。
顺带一提尤其不要在这种楼里开你邻居虚掩的房门。

10.不要去可疑的地方上班,特别是工作内容不明工资却离奇地高的。如果你早已从你诡异的工作单位离职,千万别再回那个鬼地方哪怕一次。

11.别和你兄弟姐妹去奇怪的地方玩,特别是当他们说“害怕了”的时候。

12.别干坏事,别投机取巧。

13.觉得不对劲就收手,别铤而走险——“干完这票就收手”。

当然,如果你发现你在奇怪的地方醒来,还失忆了……

那我只能安慰一句自求多福吧。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