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二次元低手

你把这鬼东西叫简介?

写在前面:

子博@黄瓜皮的鸽场……有什么呢?

约稿扩列私信详询。

关于老黄:

主要爱好是看五颜六色的纸片人小哥哥小姐姐拿着五颜六色的武器搓着五颜六色的技能打来打去的二刺螈;

认为“cp本身是否好嗑”的重要性排在cp双方性别、种族和外形等等要点之前,嗑cp全部可逆还绝大多数可拆的可恨杂食人;

画画难看,写文狗屁不通,但擅长彩虹屁;

青梅竹马狂热爱好者;

以及原创角色比自己还要气人好几倍的原创佬。

关注前注意事项: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转载我的东西但还是)不要随便把我的东西转载到站外喔。
 ……所以你就过来跟我要个授权啊!如果你是可爱的女孩子我肯定会给的嘛是不是!!

*表情包全部无需授权,可自由使用,如作为文章配图。

日完我的lof请立刻关注我或者私信我“大黄你好棒啊我要嫁给你”——否则今晚我从你家镜子里爬出来找你,真的。

凹凸已退,可能还会点推荐但是已经不会再发布相关内容了,这点请尤其注意。

王者荣耀相关内容全部天雷,该游戏爱好者请尽早拉黑我——因为我肯定极端厌恶你推并会丝毫不在意你感受地在公开场合大力辱骂你推,尽管我能忍得了你但你绝对忍不了我,故咱们是根本没法相处的。谢谢您的配合。

评论(6)

热度(38)